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千年小狐

[原创] 【中秋回执】秋怡然 枫歌秋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雨声 发表于 2018-9-14 00:14
流连忘返在淋漓中

你半夜不休息回帖辛苦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14 05:57
好酒不怕巷子深,

嗯,跑的挺欢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14 05:59
跑那么开快,还用给你铲子吗?

怕找不到,还好20多分钟就找到了,小北说在水吧前20页,我就从20页往前找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14 06:00
不补等于礼物不合格

哈哈,我赶紧补上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14 06:00
满腹诗文,下笔如有神

也就你这么夸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14 06:07
晚枫难忘秋收忙,一醉以解千愁惶。
中秋望月桂花香,歌舞升平心蜜糖。
根据你的诗意,俺胡诌乱扯两句{: ...

挺好的,合仄押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14 06:09
早餐还木着落,请我吃饭

我刚醒,下午班。记账吧
发表于 2018-9-14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儿狐仙味儿---赏赞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9-14 11:34
有点儿狐仙味儿---赏赞

哈哈,这都看出来了
发表于 2018-9-14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兔姐姐送来的酒很香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12-10 10:50 , Processed in 0.39404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