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红尘一僧

[随笔] 曼殊挖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楂树 发表于 2018-9-10 08:06
我看你就是最喜欢挖坑的人。

能挖坑是本事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月离尘 发表于 2018-9-9 15:16
哈哈,师傅这样一说我就成了很小气的人了!

在你师傅眼里,哪有不小气的,他最大方了。即使偶尔小气一回,那也是有道理必须小气的。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9-9 15:56
老大时刻不忘赞美无情的时候,顺便把自己也自夸一番

怪用伎俩,吾等都习惯啦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丫头眼睛雪亮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小北 发表于 2018-9-9 18:44
她想见我,但有点不敢。因为外界传闻和尚多么多么的有魅力,是中年附近女性的偶像,所有见过的女性,无论有 ...

老大一点都不觉得自恋,没准这还是谦虚着说的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9-9 21:26
贺殊丫头生辰快乐!似乎有点自作多情?

谢谢雪哥哥,看破不说破哦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儿 发表于 2018-9-9 23:04
哎去,听说新文字提到我一点点,果然就一点点啊,就提个名字

将就了吧,我这明面上的主人公也无非是客串了一下下,真正的主角是文中的第一人称
发表于 2018-9-10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儿 发表于 2018-9-9 23:04
祝华宝生日快乐🎂天天开心!

谢谢娘子小翠翠,快来抱抱
发表于 2018-9-10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即使坑再深,和尚都愿意跳,这世上有些坑是非跳不可。
发表于 2018-9-10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你是掉进坑里出不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9-19 08:59 , Processed in 0.1338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