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柳丝琴韵

[随笔] 【开学季】同学趣事(二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9-8 11:02
现在的他怎么样?步入社会后是不是如鱼得水?

没怎么样平民一个!混的不怎么样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然 发表于 2018-9-8 11:06
[quote]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别客气,男孩子淘气本质不是坏孩子的

那时候没什么玩貝!
发表于 2018-9-8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丝琴韵 发表于 2018-9-8 14:36
没怎么样平民一个!混的不怎么样!

看来干啥都得有度才行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9-8 15:17
看来干啥都得有度才行啊

晚上好木青!
发表于 2018-9-9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午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9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午好啦木青!
发表于 2018-9-9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,晚上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是凌晨好啦!
发表于 2018-9-1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周快乐!
发表于 2018-9-11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丝琴韵 发表于 2018-9-8 14:35
哈哈女孩子淘起来比:男孩子历害!

这可真要命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9-19 08:58 , Processed in 0.14711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