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宁宝柱

【碰对】素翠翠.抱一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5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宝柱 发表于 2018-8-4 22:33
啥事都是你说了算

好吧,恭敬不如从命。
发表于 2018-8-5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史宝柱 发表于 2018-8-4 23:06
别闪了腰,小样,还抱一抱

恁嫉妒个啥?回家抱自个媳妇去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史宝柱 发表于 2018-8-4 23:06
别闪了腰,小样,还抱一抱

羡慕嫉妒恨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翠翠 发表于 2018-8-5 14:30
这点皮毛已经很值钱了。

素素夸起人来也是比蜜甜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翠翠 发表于 2018-8-5 14:31
幸福指数这回爆棚了。

何止爆棚,简直如串天猴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翠翠 发表于 2018-8-5 14:32
好吧,恭敬不如从命。

素素善解人意,在外蛮给俺面的
发表于 2018-8-5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得美人归,祝福宁柱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韵翠翠 发表于 2018-8-5 14:56
抱得美人归,祝福宁柱子

谢谢祝福,同祝你天天美得
发表于 2018-8-5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宝柱 发表于 2018-8-5 14:57
谢谢祝福,同祝你天天美得

哎呀呀,韵儿本来就很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韵翠翠 发表于 2018-8-5 15:06
哎呀呀,韵儿本来就很美

必须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8-19 16:07 , Processed in 0.36972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