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43|回复: 201

【碰对】莲翠翠 【直接入洞房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3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五律 直接入洞房
华山洒月光,疑似地铺霜。
苦战三天整,翻墙碰对忙。
捉只莲小翠,连夜拜花堂。
你若还嫌慢,直接入洞房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草币 +220 收起 理由
柳丝琴韵 + 70 赞一个!
华山巡阅使 + 80 赞一个!
紫叶萧萧去 + 7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叫莲小翠,直接入洞房
发表于 2018-8-3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史柱子!好才情!就是有点桀骜不驯!
发表于 2018-8-3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史柱子!回来了!
发表于 2018-8-3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史宝柱 发表于 2018-8-3 12:22
呼叫莲小翠,直接入洞房

你总是这样让人下不来台…
发表于 2018-8-3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结良缘
发表于 2018-8-3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心急啦,没摆喜酒,就入洞房了!
发表于 2018-8-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哈哈,俺来讨喜糖呢
发表于 2018-8-3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丝琴韵 发表于 2018-8-3 14:05
这也太心急啦,没摆喜酒,就入洞房了!

一定是个抠门的
发表于 2018-8-3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靓翠翠 发表于 2018-8-3 14:17
恭喜恭喜,哈哈,俺来讨喜糖呢

直接闹洞房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11-19 19:20 , Processed in 0.27296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