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星月离尘

[翻唱] 【想着你亲爱的】祝福山色空蒙生日快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1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6-16 22:43
吹牛皮不犯法,公安局不敢抓

这回你看出我聪明了不?
发表于 2018-7-11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回听丫头唱……欣赏点赞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7-11 23:43
头回听丫头唱……欣赏点赞!

谢谢你的支持!
发表于 2018-7-12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月离尘 发表于 2018-7-11 21:32
这回你看出我聪明了不?

没看出来,倒是听你自己说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7-12 10:14
没看出来,倒是听你自己说了

没看出来你就别说话!
发表于 2018-7-12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月离尘 发表于 2018-7-12 11:10
没看出来你就别说话!

不说话你咋知道我在这儿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7-12 11:32
不说话你咋知道我在这儿呢

哈哈!有道理,隐身我就看不见!
发表于 2018-7-1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月离尘 发表于 2018-7-12 13:55
哈哈!有道理,隐身我就看不见!

你跟我有仇啊,很少见你在散版讲话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7-12 15:38
你跟我有仇啊,很少见你在散版讲话

你打人上瘾啊?还打个不停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8-7-12 15:38
你跟我有仇啊,很少见你在散版讲话

我不会写文章啊,写了怕你笑死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10-18 00:16 , Processed in 0.30684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